吕梁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方山县看守所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 闫海鹏)11月18日,市局一级高级警长齐志新同志带领监管支队负责同志一行深入方山县看守所调研指导工作。

齐志新一行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就监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汇报,询问了看守所关押量和收押执行情况,并对方山县看守所克难攻坚、守住底线、确保安全予以肯定。

齐志新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监管工作非常辛苦,要保证安全第一,更要有良好的监管秩序,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要有新的进步,不能沾沾自喜,要保持清醒,不断进取;二是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作为全市隔离场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落实场所封闭和进出人员管理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公安监管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坚决按照上级要求,隔离留观满15天才可以转所,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疏忽大意,将防疫工作的成功经验常态化坚持好、执行好。最后,该所所长表示方山县看守所将继续努力,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维护监所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胜利。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