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集中清理整治非法占地和违法建筑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1月18日县委、政府清理整治违法占地和违法建筑工作推进会之后,县“两违”建筑集中整治领导组迅速行动,于11月20日向全县违法建筑工地发放停工通知,并于11月23日组织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公安局、行政审批局、灵泉镇及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等部门联合对崇文桥中段、旧职业中学院、后王村福景苑等多处违法建筑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重点为各违建工地是否停工,检查中未发现施工行为。

打击违法占地、拆除违法建筑,是保护耕地、营造良好用地秩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下一步,石楼县“两违”建筑集中整治领导组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构建长效机制,真正建立起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的执法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霍星宇)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