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5万吨市级储备小麦轮换通过验收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近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吕梁市分行组成联合验收组,对汾阳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等5个粮食储备库2020年度5万吨市级储备小麦轮换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各库关于2020年度市级储备小麦轮换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省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对轮入市级储备玉米质量检验结果的报告,并分别查阅了粮食购销合同、出入库检验单、检斤单、市级储备粮油保管、统计、会计账薄等相关资料,实地测量计算了入库的小麦数量情况,现场扦样抽检了入库粮食质量情况,就有关问题提出质询。经山西粮食质量监测中心检验,轮入的5万吨市级储备小麦质量都为二等以上,现场抽检结果与检验报告和入库检验单相符,符合国标二等以上质量标准和市级储备粮储存要求。2020年度轮入的5万吨市级储备玉米,数量真实、质量良好,通过验收。(记者 罗丽)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