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如慧)近日,孝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褚某报案称其在崇义园健身器材附近健身时,有两名年轻男子突然将其放在健身器材上的包抢走,包内有现金一千余元,手机一部。

接到报案后,该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对案发周边视频进行调取。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结合被害人描述嫌疑人在体貌特征、及逃离现场的方向,获取嫌疑人作案前后进入、离开现场的视频。通过分析研判,在一网吧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鑫。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鑫因手头拮据,萌生盗窃的想法。二人发现被害人褚某在崇义园健身器材处锻炼,趁其不注意,抢走挂在体育器材上的包,并将包内现金一千一百余元、手机一部取出,将包扔在垃圾桶附近,二人迅速逃离现场。

涉案手机已被孝义市公安局追回,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