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在石楼县评估“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日前,省人社厅纪检书记王军一行在石楼县检查评估“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创建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赵秉昌,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评估中,王军先后来到该创业孵化基地和县人社局,实地查看孵化基地软、硬件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基地目前进驻的企业数量、企业类型、创业指导、带动就业,以及各种进驻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石楼县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园孵化基地于2018年成立,是一家集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就业指导、融资贷款、技术支持、法律援助、代理记账等为一体的孵化基地,目前,园区入驻企业65家,带动225人实现稳定就业。

王军在讲话中对“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运行中积累的经验与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基地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地服务功能,营造创新发展环境,注重孵化功能、拓展产业链条,确保基地规范、高效运行,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真正发挥好孵化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曹晶晶)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