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在客运站做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苏艳艳)为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预热和造势,石楼交警走进辖区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要求客运站负责人一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种管理制度,管好客车,管好驾乘人员,把好出站第一关;要求驾驶员们坚决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安全驾驶。

民警向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醒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并一一检查他们系安全带的情况,嘱咐乘客注意出行安全,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