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扎实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辛文轩)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开展秋冬季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1月26日,石楼交警选择在辖区国省道沿线各村庄道路上,继续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国省道和乡村道路交接处为宣传阵地,根据村民出行方式、时间等特点,围绕“一老一小”、建筑工人、企业人员等重点人群,针对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逆行、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散发和讲解宣传资料、播放农村地区交通安全视频、摆放展架等方式,开展针对性地宣传,阐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让很多村民在赶路途中接受到了交通安全教育。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