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夕,为突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水平,11月26日,临县交警携手志愿者来到文峰苑小区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民警面对面向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居民讲解“一盔一带、酒驾醉驾”等实用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答题互动的方式,免费送参与活动的居民一份礼品,同时提醒大家驾车出行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不越线停车、不闯红灯,做到遵章守法,文明出行。

最后,交警、志愿者、居民共同呼吁:“驾文明车,行文明路,警民携手打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