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人才大市场将举办27场招聘会 近千家单位招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2月,太原人才大市场将举办27场主题招聘会。每周一至周五举办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每周六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预计将有近千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涉及电商、金融、教育、装饰、物业、IT、机械等行业。12月12日,太原人才大市场将特别举办“2021年人才储备大会”,届时,将有省内外200余家知名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

太原人才大市场工作人员介绍,不少用人单位为避免春节过后“用工荒”现象的出现,会在“年底”储备人才,所以12月对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来说非常重要,建议有求职意向的学生提前准备、提早行动。为帮助求职人员提高求职成功率,太原人才大市场官方微信tyrcdsc、太原人才网www.tyrc.com.cn会在招聘会前一天公布参会企业和岗位,求职人员可通过官网或官微查看。(张慧)

太原日报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