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爱平出席吕梁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27日,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卫健委、科技局等相关提案办理单位和提案委员参加会议。

薛爱平认真听取相关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工作汇报和提案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指出,本次重点提案选题好、调研充分,把握议题准确,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与吕梁需求与国家战略方针相契合;承办单位答复和办理及时认真,尤其是把提案答复办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使提案推动和帮助了办理部门开展工作;政府督导有力,推动重点提案选择更精准。薛爱平就重点提案督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探索办理部门需求与委员提案相结合的模式,推动提案更加精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二要创新提案办理方式。可以整合同一办理部门的相关提案,组织相关提案委员集中到办理部门现场调研。三要创新督办方式。可以组织提案委员到办理提案的职能部门现场对接督办,使提案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作和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实习记者 王卫斌)

吕梁日报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