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理论宣讲工作5个单位2名个人荣获吕梁市多项表彰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18日,吕梁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关于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公众号的情况通报》《关于命名全市首批理论宣讲示范点和第二批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的决定》等有关表彰决定。

离石区多家单位和个人榜上有名。其中,滨河街道办荣获2020年度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区委党校、西属巴街道办被命名为全市首批理论宣讲示范点,区纪委监委党总支被命名为吕梁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区委党校1人荣获2020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信义镇1人撰写的理论宣讲报告荣获2020年基层理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由区委宣传部运营的“离石政能量”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冯印 郭瑞琪)

吕梁日报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