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2020年度第二批青年创业项目评审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12月7日,石楼县在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二批石楼县青年创业项目评审会。县委副书记、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长孟利出席会议,县扶贫、人社、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员和20家创业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进入评审程序的创业项目是通过对九个乡镇推荐的34个青创项目前期的实地考察、调研,有20个创业项目进入今天的评审会,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本次评审的青年创业项目,最终将得到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的专项资金扶持。

项目评审采取现场演示汇报、评委提问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进行。评审会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的意义、进展、阶段成果演示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系统介绍了青创项目的基本情况,评审组专家耐心细致地对各个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并逐个进行现场打分。

孟利强调,创业本身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希望各创业项目负责人能够抓住有利条件,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提升开放、共享思维和创新能力,面对困难和挑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共创石楼脱贫致富新局面。他表示,下一步团中央将继续加大青年创业资金帮扶力度,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全面、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帮助更多的青年成功创业。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