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石楼行动”5G+智慧健康项目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健康行动,民之大计。在巩固脱贫成效、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健康中国 石楼行动”5G+智慧健康项目于12月8日在我县沁园春广场正式启动。油晓峰、田文军、张建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领导,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山西省企业联合会、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山西医众互惠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书记、分管卫健工作的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呼鹏燕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就中国移动在5G医疗健康领域的实践进行了发言,山西医众互惠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项目介绍,县卫健局负责人就下一步我县如何开展智慧医疗服务作了表态发言。

吕梁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凤表示,市卫健委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造福石楼人民。

县委书记油晓峰宣布“健康中国 石楼行动”5G+智慧健康项目启动。

油晓峰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阶段,启动5G+智慧健康项目,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医疗资源共享下沉,提升我县医疗效率和诊断水平,为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助力。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从资金、政策、人员等方面支持项目推进,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相关设备、技术力量、技术水平的配置提升,确保适应新阶段的健康服务工作。

当天,石楼县“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同时启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进行了捐款。(曹晶晶)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