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2月10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前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政府副县长张海云出席活动,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股室相关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的立法背景和意义。重点讲解了山西省优化环境条例、国务院优化环境条例、山西省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管理办法知识问答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和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窗口工作人员们还针对自己业务范围,对过往群众提出的社保缴费、房产过户、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积极传导“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深入了解掌握企业和群众政策需求,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结束后,杨剑、张海云一同走进大厅,进行了现场督导工作。

微石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