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峰一行在石楼县入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峰一行深入石楼县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及石楼县树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义牒镇党委书记王鹏陪同。

在田尖“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基地,郭建峰一行为获得“山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荣誉的石楼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众志成城”活动站揭牌后,实地察看了该活动站的全面建设,详细了解了孵化基地电子商务、平台运行、入驻企业孵化模式及各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特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随后,郭建峰一行又来到石楼县树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原料采购、生产经营、安全监管、融资需求、扶贫车间运行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理论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生产生活、激发市场活力、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中,郭建峰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时代大势中思考谋划企业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旗帜鲜明抓好党的建设,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曹晶晶)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