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举行2020年度贫困退役军人帮扶援助资金发放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28日,石楼县举行2020年度贫困退役军人帮扶援助资金发放仪式,县慈善总会、扶贫办、10名受助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玉明在讲话中希望,受帮扶的退役军人要自觉把党和政府以及慈善总会的关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增强脱贫致富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勇立新功。

县慈善总会会长许世杰表示,此次对10名贫困退役军人发放每人1000元的救助资金,就是要缓解疫情之下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生活压力,提振退役军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增强困难退役军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下一步将持续关注贫困退役军人生活状况,不断为贫困退役军人做出更多、更大的帮扶与支持,助推在全社会形成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随后,在热烈地气氛中,与会领导分别为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帮扶援助资金。(李 伟)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