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中学举行2021年“风华石中 星熠春辰”元旦文艺汇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喜迎元旦,尽显石中风华,共庆新年,畅想美好未来。2020年12月31日,由石楼中学团委承办的2021年“风华石中 星熠春辰”元旦文艺汇演在校园电视台播出,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教室里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随着军乐社团的《迎宾进行曲》,文艺展演拉开了帷幕。 “YES!OK!YES!OK!”舞蹈社团青春靓丽的女孩们带来一支充满活力的舞蹈《YES!OK!》;独唱《我们不一样》向众多师生展示了一个人也能hold住全场的个人魅力;合唱《中外歌曲联唱》《仰望星空》《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扬琴二重奏《海岛新貌》、手影舞《不放弃》等音乐节目,气势磅礴,乐声优美,激起师生们内心的感动;舞蹈《我最红》以狂野的节奏,跳出了青春的不羁;而古典舞《清平乐》则展现出了中国古典艺术的独特之美;老师们带来的集体舞《泪个蛋蛋落在酒杯杯里》、独唱《赢在人间》《人间第一情》以及晋剧《樊梨花》,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课堂外的另一面,激起了一波波热烈无比的欢呼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以老师们的男女四重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圆满落幕。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深刻的话剧、风趣的快板、精彩的乐器演奏等2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意犹未尽。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庆元旦文艺汇演采用了录播的方式与全校师生见面。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祝愿,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充分展现了石中师生团结拼搏,奋斗力争先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石楼中学优秀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微石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