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张帅带队进行“两节”期间安全综合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确保“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日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介莫林场、供暖公司、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室、新石能源公司、污水处理厂、供水公司、开心超市、石料厂、东山林场、汽车站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应急值班值守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张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要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赵晨嘉)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