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公安分局细致服务获群众点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自“一门通办”综合服务业务正式启动以来,为贯彻落实公安“放管服”改革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要求,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凤山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做好“两个通办”线上线下的对接业务,全面提升公安窗口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近日,市民王女士将一面印有“严谨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人民”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离石公安分局凤山派出所辅警郭新军手中,以表达对其认真履职、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悉去年10月中旬,市民王女士来到凤山派出所求助,称其子面临高二会考,因户口删除无法办理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派出所辅警郭新军获悉后,主动与王女士居住地村委及孩子就读学校了解情况,后多次与王女士户籍所在地吴城派出所民警进行对接,核实户籍信息,最终在短时间内为王女士的儿子办理了户口和身份证。落户过程中,王女士对郭新军耐心细致的服务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成功落户后,专门撰写感谢信和制作锦旗,对辅警郭新军的真诚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都代表着群众的信任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离石公安分局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这项爱民便民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就近的派出所无差别办理与群众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所有业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杨晋雅)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