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公安打掉一盗窃团伙,破获系列盗窃门店案件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近期,离石区连续发生门店入室盗窃案,给辖区群众造成较大财产损失。

案发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王文成同志多次做出批示,要求尽快破案。市局党委委员、离石分局局长李宾同志高度重视,责成分管副局长李江华立即组织刑侦、图侦、网安等相关警种成立攻坚专班,全力侦破此案。专班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研判,立即展开拉网式的线索摸排,成功锁定4名嫌疑人员的真实身份和活动轨迹。1月4日,专班抽调精干警力,赶赴交口县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经过十几小时的连续作战,于5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杨某、任某丞、李某林、李某春一举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下一步,离石公安将持续以打击“盗抢骗”侵财类犯罪为出发点和着力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离石公安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