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健康行动树形象,文明办税优服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了更加深化纳税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纳税人的身体健康,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动员,积极部署,上下联动,开展了办税大厅控烟健康行动,争创无烟大厅,引领文明办税新风气。

一是明确目标,加强宣传。制定控烟行动方案,明确任务,强化部署,积极动员。对内提高办税大厅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做到办税大厅不抽烟,同时鼓励纳税人积极控烟,适当叫停抽烟纳税人,其次,给纳税人做好宣传教育,科普烟草危害知识,维护大厅无烟环境。

二是树立形象,优化服务。树立健康、文明的形象,要求工作人员,着装办税,佩戴口罩,干净利落,给纳税人较好形象,优化文明办税服务,正确引导纳税人文明办税,以内部工作人员带头,与纳税人共同营造清新、健康、文明的办税环境。

三是强化监督,健全机制。确保控烟工作取得实效,设立控烟行动监督员,定期开展监督抽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推动整改,同时建立健全控烟机制,及时总结控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控烟工作长效机制。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