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走进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让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増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中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中兴广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小常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教育广大群众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无证驾驶、酒后驾车、乘坐农用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驾驶员要清醒认识到冬季行车安全的重要性,使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入心、入脑,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中阳县道路交通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