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进社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近日,柳林交警组织民警走进联盛小区,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内容,面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骑摩托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行人如何文明行走、如何安全骑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秋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