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召开2021年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文静)为切实做好新一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口县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积极召开秩序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中队长张志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方案,对“百日会战”工作再督促,对新一年“减量控大”工作及2021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要求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目标责任。要求全体民(辅)警认清当前辖区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严抓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形成严管严控高压态势,为新一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也为春运工作奠定扎实基础。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严查酒醉驾、超员超载、分心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力震慑违法人员,进一步净化辖区通行秩序。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联合大队宣教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七进”及发放资料、摆放展板、播放事故案例、面对面宣传等形式,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共创平安和谐路,同时依托报刊、电视台、电台等及时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安全出行及辖区路况信息等交通安全提示。

最后,在纪律作风、警容风纪、内务卫生、服务态度、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民(辅)警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