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图书馆下调预约入馆人数 65岁以上需登记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晶)1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图书馆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太原市图书馆将预约入馆人数下调为4000人/日。读者可通过太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非预约不得入馆。其中65岁以上老年读者(1956年以前出生),可凭有效证件由工作人员登记信息入馆。

读者入馆预约时间调整为前一日9:00至当日闭馆前15分钟。14岁以下的小读者(2007年后出生),由家长带领入馆,家长须进行预约,小读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人工登记信息入馆。

为有效管理入馆人员信息,太原市图书馆将启用人证合一安检系统。入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及手部消毒、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如有违反、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者,将劝其离馆。

同时,太原市图书馆对读者餐厅实行人数管控、错峰就餐等措施,读者就餐须保持间距、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暂时关闭读者餐厅下沉广场南门,读者从馆内进入餐厅,就餐完毕从负一层返回馆内。就餐前后,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避免飞沫传播。严禁读者自带食物或点外卖带入餐厅就餐。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