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委组织部“三严”落实主题党日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月15日,吕梁市委组织部“学习换届法律法规政策,提升组织工作业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后,汾阳市委组织部站位再提升,部署再发力,以“三严”迅速贯彻落实主题党日精神。

严谨学风,树牢法治意识

全体组工干部深刻领会张欣宁部长“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徒善不足以为政,徒法不足以自行”学习方法。针对“三法三条例”知识测试暴露出来的知识盲点,认真剖析反思,充分理解消化薛有宁部长考后辅导,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切实用“三法三条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严格部署,狠抓过程管控

立即召开会后会,紧密结合“三法三条例”谋划换届工作。分管部领导分别就县乡村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统筹各股室力量,制定详细的时间路线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组织部门换届主力军作用。

严明纪律,狠抓作风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龙为组工干部再次强调了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严明换届纪律的要求。他强调,要紧绷纪律之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新胜利、“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汾阳党建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