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融媒体中心:主动作为抓落实 凝心聚力开新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15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宣传报道,讲好兴县故事,传播好兴县声音。

就做好当前工作,会议要求, 融媒体中心各股室要严格管控,主动履行防控职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安全防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凝心聚力、高举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优质服务,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要守正创新,把先进的发展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优化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整合资源力量,讲好兴县故事;要严守规矩、注重实效、凝聚人心、提振精气神、打好主动仗,奋力开创全县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把我县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三晋名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记者:杜凤英)

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