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镇派出所一举捣毁一卖淫团伙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晶晶)春雷行动开展以来,柳林县柳林镇派出所迅速出击,一举捣毁一卖淫团伙,现场抓获组织卖淫以及营利性陪侍人员共计20余人。

柳林镇派出所经过前期摸排侦查发现,辖区内隐藏一卖淫团伙,容留多名女子卖淫。派出所通过缜密部署、全警动员、迅速出击,组织民警开展蹲点守候,于14日凌晨,一举抓获组织卖淫以及营利性陪侍人员共计20余人,当场缴获200余枚避孕套。

经查:2020年底至今,李某多次组织孙某、武某等8人以每晚1500元的价格从事卖淫等活动,并指派司机康某负责接送卖淫女子,代开房间、放风、提供避孕套等。

目前,孙某、武某等8人因卖淫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宋某因嫖娼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李某、康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行动是柳林镇派出所,近十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容留妇女卖淫案件,该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柳林镇派出所将继续坚持对辖区涉黄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态度,继续保持严打严查高压态势,加强场所管理,全面摸排线索,开展强力打击,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