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众志帮扶协会献爱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琳琅)1月17日,柳林县众志帮扶协会的志愿者走进留誉镇、高家沟乡、贾家垣乡、成家庄镇等5个乡镇的10户特殊人家献爱心。

无论是多病的儿子守着年迈的父母,还是84岁的老母亲陪着小儿麻痹后遗症的儿子,当志愿者把带着深情厚义的爱心米面油放在炕头时,让人感动的一幕幕总是在重复出现,传递的爱心不断温暖着大家的心扉。

柳林众志帮扶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由热爱公益,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本土创业人士组建。工作室以投资实体产业为主体,并将运营中产生的效益,按一定比例进行公益捐助,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以多种形式开展救助活动,共捐助贫困大学生139人次和40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