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持续创新思维方式,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持续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全力营造低成本、高效能、集约化、更便捷的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坚持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聚焦涉税涉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思维方式,助力方山县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是坚持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上级重大战略部署,更加自觉地把税收工作融入县域发展大局,更加主动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多担责任、多做贡献。在优惠政策落实、优化全程服务等方面加力加劲。

二是坚持优化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聚焦纳税人所期所盼,在减少纳税人办税次数、时间上持续发力,在优化流程、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大力推进“网上办”、“一站办”、“一窗办”、“一次办”,营造“更简、更快、更优”的纳税服务环境。

三是坚持工作创新。在规范精简办税流程、理清工作职责方面找方法,谋创新,整合信息平台,规范操作蓝本、量化指标标准,压缩办税时间、降低办税成本。在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方面进行工作方式创新,满足纳税人和缴费人新需求,优化办税缴费体验,从而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