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成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第二党支部、第十党支部、第十八党支部、第二十一党支部、第二十三党支部和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其他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互评打分。

王文成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做强基层基础工作,与时俱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坚决扛起管党治警责任,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全局“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开创吕梁各项公安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记者 李雅萍)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