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网络媒体协会在交口县慰问老党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解德智)新闻媒体送真情,殷切关怀暖人心。1月14日,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总监、吕梁市网络媒体协会会长、市新联会副会长高增平在交口县桃红坡镇亲切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新闻媒体和新联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办主任王永和,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生智,桃红坡镇镇长郝玉树一同慰问。

高增平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梁林英、王朝济、王怀力家中。每到一户,高增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家住冯家港村的88岁老党员梁林英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尽管现在老了,但我思维清晰,手脚利落,也时刻关注着党的发展。在党的领导下,大家生活得越来越幸福快乐!” 高增平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辛劳,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弘扬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希望老党员通过新闻媒体,继续关注交口的发展变化,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员。”

92岁的老党员、退伍老军人王朝济身体硬朗、精神抖擞,见到看望他的慰问人员,不停地招呼大家去屋内坐。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倾听他讲述革命岁月和年代故事,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对他对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为他送上慰问品。

高增平表示,关心爱护老党员、老革命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深怀感恩之心,时刻以老军人为榜样,学习弘扬他们不怕苦、不为名、不为利,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一心为人民的崇高品德。王朝济连声感谢说:“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让自己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我们始终没有忘记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您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好好享受晚年生活,祝您长命百岁、福寿安康!” 临走时,高增平拉着王朝济的手亲切地说。

脱贫以后家里收入怎么样?身体状况怎么样?儿女从事什么工作?在桃红坡镇盘盘峪村王怀力家中,高增平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高增平表示,互联网新闻媒体要与时俱进,不断传递正能量的声音,营造和谐的扶贫舆论环境;要通过议题设置,解释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决策思路,从心态到语态向群众靠拢,让百姓既能听得到党和政府的声音,更能听懂党和政府的声音。对于网络新媒体人员而言,要进一步善用民生视角来报道精准扶贫,突出导向意识,多点发力,寻找挖掘真实的脱贫故事;要进一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通过网络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述老百姓的幸福故事。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