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为现役军人家属集中送立功喜报 梁志锋参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20日,兴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人武部举行送立功喜报仪式,为2020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和优秀士兵共计19名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进一步弘扬老区人民拥军爱民光荣传统,在全县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爱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激励兴县现役军人扎根部队、建功立业。

县委书记梁志锋出席送立功喜报仪式,政府副县长李永胜主持仪式,县人武部政治委员韩秀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所属乡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立功受奖人员家属参加仪式。

仪式上,梁志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党和国家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2020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以及优秀士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敬意,对全县献身国防事业、履行军人职责、共筑中国强军梦贡献兴县力量的现役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现役官兵传承发扬老区人民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不怕吃苦、勇于担当、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兴县人民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梁志锋鼓励荣立三等功及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要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顽强作风,不负韶华,再立新功。他希望现役军人家庭倾力倾情支持子女在部队长才干、做贡献,让他们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努力学习、提升素养,勇于担当、扛起责任,积极作为、争做表率,忠于使命、不负青春,为兴县争荣争光。

梁志锋强调,军人安、军心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抓实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组织放心、军人安心、群众暖心。全县现役军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重托、不负韶华,顽强拼搏、刻苦训练,时刻服从祖国需要,听从祖国召唤,为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仪式上,梁志锋为荣立三等功的张帝、杜康、雷旭刚等八名现役军人家属颁发喜报和立功奖励慰问金,同时向官兵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韩秀飞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荣立“四有”优秀士兵、优秀义务兵、优秀士官家属颁发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近年来,兴县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拥军优属政策,不断提高义务兵优待金标准,积极开展送喜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记者:杜凤英)

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