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小汽车撞三轮 众人伸援手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1月17日,兴县忻黑线石盘头桥头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两车受损交通受阻。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小型三轮车侧翻在地,车上的水果洒落一地,旁边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

三轮车车主赵师傅告诉记者,事故是18时左右发生的,由于该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白色小轿车自东向西行驶的途中撞到了自南向北行驶的三轮车。

事故发生后,兴县交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救治伤员、疏导交通,防止发生次生事故,一路和天龙救援队帮助三轮车车主拾捡散落在地上的橘子,这时路过的行人也纷纷伸出援手,主动帮忙。

经过众人齐心协力的努力,路面很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这一幕也正好被路过的群众用手机拍摄下来,成为寒冷冬日里暖心的一幕。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冬季天气寒冷、路面湿滑,是交通事故多发季节,驾车出行,一定要吸取教训、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坚决防止此类事故发生。(记者:张亚东 闫永杰 )

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