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厚爱,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一线,推动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更好实施。1月20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县人社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在岗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三支一扶”大学生分别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分享了服务期间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动态;县人社局副局长张雁军宣读了《致全省“三支一扶”人员的新春慰问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王喜平代表县人社局向“三支一扶”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三支一扶”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在基层工作要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二是希望“三支一扶”人员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积极投身到服务岗位的工作中来;三是要规划好人生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服务期满后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一致表示,一定会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专长,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郑东慧)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