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走进加油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苏艳艳)1月19日,石楼交警走进辖区加油站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危化品车辆管理一直是石楼交警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化和加强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过往司机的宣传教育工作是石楼交警每月必须认真细致去做的事情。

民警针对辖区加油站的特殊地理位置及往来车辆和驾驶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告诫加油站职工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倡议加油站负责人及职工主动携手公安交管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过往驾驶人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他们时刻绷紧交通安全的“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员工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拉近了警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