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事原案44件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嘱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向大会提出议案。截止1月21日12时,大会共收到代表团和代表十人以上书面联名提出的议事原案44件,其中监察司法方面5件、财政经济方面11件、社会建设方面2件、教科文卫方面11件、农业农村方面7件、环境资源方面6件、人大制度建设方面2件。

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上述议事原案进行审查,向大会主席团提出代表议案审查报告。

同时,大会还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538件。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