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1月21日,2021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对2021年征兵改革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军区司令员韩强,副省长王一新,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吴其辉,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

王一新强调,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改革强军的紧迫任务、是革命老区的使命任务;要把握特点规律,做到组织机构常设、宣传发动常态、政策激励长效,努力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要综合施策用力,聚焦大学生征集主体,严把兵员质量关口,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持续狠抓廉洁征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

吴其辉指出,今年国家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2月20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各级要认清形势任务,牢固确立“第一方阵”目标,确保春季征兵取得开门红;要突出征集重点,聚焦优质兵员群体,强化高校主阵地作用,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全面提升征兵质量效益;要加强廉洁征兵,压紧压实廉政责任,从严从重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征集环境。(邓伟强 吴鹏)

山西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