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走村入户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月15日,临县交警大队雷家碛中队民警深入辖区薛家茆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民警针对农村地区重点人群和路段,向群众现场提醒要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农用车,不能酒驾、超速行驶,进出农村岔路口时一定要注意减速观察,确保安全后再通过。此外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形式,让群众们进一步了解“一盔一带”等交通知识内容,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与此同时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倡导群众积极参加“美丽乡村行”活动,让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全面提升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共同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