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委书记赵建喜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领导座谈,就东山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杨勇)1月19日下午,柳林县委书记赵建喜、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星明一行来到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详细介绍了西北院基本情况,赵建喜介绍了柳林县基本情况,西北院就柳林县东山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设计情况进行了介绍。

赵建喜指出,柳林作为典型的黄土高原沟壑纵横地形,城区发展空间极为有限。建设东山新城既可以推动县城扩容提质,也可以解决农村采煤沉陷区移民搬迁安置问题。赵建喜希望中建西北院深入柳林县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对规划方案再深化、再提高、再完善,高起点、高水平规划编制好《柳林县东山新城控制性规划》。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