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史志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考核述职测评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做好史志工作,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嵌入红色文化、红色基因,市委史志研究室于2021年1月19日召开了2020年目标任务考核述职测评会。

这次考核述职测评与平时考核相结合,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办法,本着“实事求是、效率优先,奖惩结合、激励促进”的原则开展考核述职测评。全体被考核对象态度端正,准备充分。会上,所有参会人员统一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24名干部职工依据自身岗位职责,通过现场脱稿述职、卡时卡点的方式,对过去一年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精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今后努力目标和方向。述职结束后,发放了测评表,对被考核人员进行了年度测评。

2020年,是吕梁史志人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在全体史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志鉴“两全目标”任务,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得到了市委领导和省史志研究院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全体史志工作者将继续提高政治意识,使史志工作高起来;制定目标规划,使史志工作实起来;提升创新能力,使史志工作活起来;强化落实本领,使史志工作硬起来;加强统筹协调,使史志工作强起来。

2021年,蓝图绘就,重任在肩。吕梁市委史志研究室定会以枕戈待旦、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抓纲举要、尽锐出战,用5000万字的书稿来为建党100周年、建区50周年献厚礼。 (王娟 薛晓明)

吕梁晚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