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按照山西县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工作要求,1月22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舒平带领机关11名党员在龙山水岸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在龙山水岸社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向社区党支部递交了《驻社区单位党组织服务报到台账》《资源清单》《项目清单》等资料,居住在社区的党员携带《党员进社区报到卡》《进社区报到党员情况登记表》办理了报到手续。

在社区会议室,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社区运转、疫情防控及具体需求、服务内容等情况。张舒平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为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发放了医用外科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及《农村防控新冠肺炎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表示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以后会经常到该社区报到并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党课宣讲、政策宣传、扶贫帮困等各类特色服务,做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共同发展,把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是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的重要措施,是大力推进“党支部+物业+平安网格”的重要基础,也是机关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社区居民的有效形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在“双报到”服务中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社区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指导和培训,帮助社区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使社区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实惠。(曹晶晶)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