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东风社区:为居民清扫门前雪,送上2021年的第一份温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月25日,石楼县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大雪在给人们带来美好心情和清新空气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一大早,东风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国秀就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进社区共建单位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走进粮食局小区为居民清扫积雪。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铲雪,有的用扫帚清扫,大家或三五成群,或成排成队,认真清扫,很快就扫出一条干净通畅的道路,确保了居民的出行安全,为粮食局小区的居民们带来了2021年的第一份温暖。

负责该社区的网格长乔晓伟介绍说,他们是从“快媒集群”平台上接收到粮食局这个旧小区,居住的老年人比较多,清扫积雪困难。为了方便他们的出行,组织工作人员来为他们清理积雪,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宗旨,让居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刘桂祯)

微石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