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最冷下雪天 最暖网格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2021年1月25日,初雪来到了石楼小镇。雪花飘落,好似天使洒落人间的蜜糖,给饥渴的土地以滋润,同时也净化了浑浊的空气,让社区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乐。但是,漫天的飞雪也给社区内居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居民们平安出入,石楼小镇社区高度重视,充分展示石楼县党支部+平安网格+物业成果,石楼小镇社区网格吹哨、物业报到,社区牵头、网格长带头、鑫浩物业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小区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在社区综治联防协管员(网格长)的带领下,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顾天气寒冷,路面湿滑,拿着扫帚、铲雪工具,齐心协力地清扫着小区院内的积雪,大家用实际行动确保道路的通畅,为网格内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还体现了石楼县“党支部+平安网格+物业”新模式在石楼小镇社区落地生根。

微石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