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除夕夜里比赛包饺子亮出“绝活”
2021-02-12 08:5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记者张文兵)2月11日,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武警支队一起开展包饺子迎新年活动,各参赛队员纷纷亮出“绝活”。

比赛开始,只见消防指战员和武警队员纷纷卷起袖子迫不及待要“秀”上一把自己的手艺,揉面、擀皮儿,相互比拼,到底谁擀的最快... ....

比赛过后,大家开始包饺子,一揉一捏一包一夹,把浓浓的情谊和满满的新春愿景融在一个个饺子中。

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个个有趣的段子,让指战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心与心的距离更近,更加了解彼此。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为在春节坚持执勤备战的消防员和武警队员驱散了家的思念,热闹、贴心的年夜饭,为消防员带来了家的温暖,也进一步丰富全体指战员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