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国检查吕梁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主会场实地检查会议筹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秘书长刘雁斌一同检查。

刘振国一行先后来到厨房、餐厅、客房、视频连线会议室等地察看了会场布置、餐饮住宿、疫情防控、视频连接等工作筹备情况,并在现场与负责人交流时提出明确要求,叮嘱有关人员要确保会议期间餐饮安全、客房卫生干净整洁、防疫装备准备充足、视频连线会议室要及时调试设备,确保信号流畅。

刘振国要求,筹备组各工作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好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各项会务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总结好去年好的经验做法,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所有筹备工作再检查、再督促、再回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工作做实、做细,让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会议。(记者 王洋)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