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检查吕梁市政协三届七次会议筹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吕梁市政协三届七次会议召开在即,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吕梁宾馆检查政协会议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参加。

李真一行实地查看了大会主会场、住宿房间、餐厅、厨房等处,详细了解会场布置、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氛围营造、委员食宿、日常清洁消毒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李真对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本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工作组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密切配合、积极协调、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做好会议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会务工作,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检查、做好预案,在餐厅等入口实行进门测体温制度。要从细处着手,精益求精,查漏补缺,把各项会务工作做实做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记者 王涛)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