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消协公益消杀活动持续进行 活动延续至3月31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22日,省消协消息,由该协会联合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开展的“大爱护航消毒防疫”公益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本阶段活动延续至今年3月31日。

消协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项义务消杀活动于去年3月份启动,至今已累计对800多家重点消费场所进行了防疫消杀并获得广泛好评。今年春节前夕,该协会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对市内的公元时代城商贸中心、美特好超市、山姆士超市以及中正天街等开展了义务消毒和防疫工作;过年期间,消杀人员放弃休假,时刻准备着为重点公共场所进行细致消杀。记者采访了解得知,此项公益活动中使用的消杀设备属于目前最先进的无毒无害产品,对冷链食品、常规食品等均可进行消毒,消费者可放心。(记者李晓琳)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