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2月22日晚上,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正印、刘振国、任凯、孙晋军、李俊平、卫成印、郭卫民、刘凯、张振明、刘雁斌,市领导张稳科、乔晓峰、周昌盛、张欣宁、田安平出席会议。李俊平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18人,实出席1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选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吕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草案);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组)审议,审议后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布置各代表团(组)推选监票人人选。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18时 。(记者 冯凯治)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