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城北街道春节期间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2021年的春节,大街小巷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为确保城北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城北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为期8天的“查安全、治隐患、助推祥和春节”专项检查活动。

专项检查活动期间,城北街道充分发挥“小网格、大作用”,以各基层支部为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党员志愿者及网格员深入各村、社区、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严格落实“三管三必管”原则,对城北街道辖区内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等进行安全检查,共排查文化产业26个,其中商铺3个、各类寺庙、家族墓地23个。对于人流密集场所,严格控制人流量,劝告商铺老板春节期间停业,同时对各个场所的电路、消防、安全通道、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